在部落格放滿一堆自己的照片似乎不是自己的風格, 但有鑑於用照片寫故事的我, 不得不用點自己的照片來描寫那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刊登自己的照片, 這可是BLOG的頭一遭, 順便做為上海行的回憶記事, 這篇就輕鬆點吧。

 

3.jpg 

 

未命名 -1.jpg 

 

 4.jpg

 

2.jpg

 

 1.jpg

 

這個旅程除了大開眼界之外, 也體驗到了很多新鮮事, 包含穿著拖鞋、在下雨天的世博到處跑館(沒辦法, 穿步鞋長褲一整天下來包準溼透), 在排隊時候用盡方法阻擋後頭的人們一窩蜂的插隊(雖然擋的還是有限, 最後精疲力盡之後就隨便了), 每天如擠沙丁魚罐頭般的搭乘地鐵與眾人BODY TOUCH, 三個大男生擠在三輪計程車上在路中狂飆, 逛逛藝術園區, 在市區走透透看到異常街景, 遇到專業MODEL群拍照, 被紅衣阿伯纏上述說台灣與大陸之關係等等等, 太多太多有趣的事情了。

 

總覺得這樣子可以長篇大論的打好幾篇文章, 太多東西想分享但又擔心文章會搞的又臭又長, 再說還有上百張世博的照片還沒有整理, 或許上海文就先擱著吧, 讓我邊整理邊打文, 隨著部落格的進行在適時的穿插一些上海或世博相關的照片與文章也是個好點子。 

 

話說到這, 自從回台灣之後ㄧ直沒有出去瘋狂的拍照, 產量期似乎又到了低潮期了。喔對了, 我開始上班了, 日子似乎充實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