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旅遊的照片特別令人懷念, 還是純粹想念那幾天脫離原生活軌道的悠閒日子。

 

 

R0013676 拷貝.jpg

 

R0013674 拷貝.jpg

 

 R0013664 拷貝.jpg

 

R0012943 拷貝.jpg

 

R0013672 拷貝.jpg

 

R0013671 拷貝.jpg 

 

R0012942 拷貝.jpg  

 

 R0012923 拷貝.jpg

 

R0012924 拷貝.jpg

 

這次的遊記還有好多照片還沒有整理, 因為太多、太散, 總是讓人提不起勁來動它們。這天晚上開了資料夾, 一張張瀏覽此次旅行的照片, 每個畫面都勾起了當時的心情與記憶, 看著這些照片就像撥放著記憶的跑馬燈似的, 串聯著每一個片刻。攝影的好處, 在此體現。

 

免不了懷念那幾天的生活, 出國就像是逃離現實, 逃開原本規律的生活, 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享受著不一樣的空氣, 或許是因為這樣, 旅行度假總是人的最愛。這時候不禁羨慕起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 邊遊玩邊賺錢, 好不快樂, 既然沒這個機緣做起這類職業, 唯一能做的也只有把握、珍惜每一次出遠門的機會。

 

照片總是生動的, 就算不是絕佳的構圖, 卻也框住了當下的記憶。一張張的圖片在旁人眼中看來只不過是由上百萬上千萬畫素組構而成, 但自己看來卻有著深遠的意義。常常有人說, 每個人血中都有愛旅行的因子, 就看在何時開啟, 我想, 我是個天生愛自由的人, 或許這樣的因子一直存在也一直在萌芽茁壯。

 

到底是懷念照片, 還是想念這段日子呢, 我想, 是後者吧。現在的我, 期待著下一次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