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最後一天, 出清一些尚未露臉的舊照片, 順便聊聊這一陣子。

 

 

05拷貝.jpg

 

 

005拷貝.jpg

 

 

004拷貝.jpg

 

 

03拷貝.jpg

 

 

06拷貝.jpg

 

 

003拷貝.jpg

 

 

02拷貝.jpg

 

 

 002拷貝.jpg

 

大多是一些想到就打的話。

 

─八月的最後一天, 在這個月份中大家過得充實嗎?我呢, 很不錯, 唯獨少了點時間拍照, 日子倒是過得挺充實, 有了一個不錯又有興趣的工作, 每天都不停的學習些不同的事物, 回顧過去這一小段時間, 似乎也收穫不少。 

 

─前些日子把數位單眼給賣掉了, 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有了一台隨身相機之後, 單眼相機出勤的機率變得太少, 因而興起了轉賣的念頭。雖然拍攝的景、色、物, 現在這台小相機已能夠滿足大部分, 但卻也懷念起用觀景窗與動手對焦的趣味, 是否要再購入一台不錯的單眼呢? 再觀望看看吧!也想買台底片相機。

 

─9/3號到9/12號在台北有個不錯的展─台灣設計師週, 短短的展期加上平日的工作時間, 似乎只有這個周末能上去一趟了, 但, 豪雨與颱風似乎來作祟。

 

─原以為世博的照片會很難整理, 但真正做起來之後才發現不如想像, 從幾百張雜亂的照片中挑出最愛中的最愛似乎沒那麼難。整個回憶起來, 在去過的館中最愛的是阿聯酋館、法國館、德國館還有一些很棒的小館, 卻記不起來了。喜歡的點都不盡相同, 有的喜歡其空間設計, 有的喜歡其硬體設備, 甚至是軟體設備(包含影片、歷史等等), 無論如何, 這些篩選後僅存的照片就在這篇文章中PO上來了。

 

─現在的我因為工作關係, 很早就寢, 也很早起床, 碰電腦的時間並不多, 更新部落格、拍照這兩件事情, 也變的有時有, 有時不, 不嫌棄的話還是可以看看舊文章、舊相片, 或是給我點批評指教。

 

─發現拿著不同的相機、焦段, 拍的東西也不太同, 現在的我想嘗試些不同的玩法, 或許等有機會購入下一台機子後, 部落格上又會有不同的東西出現了。

 

─總之, 就先這樣, 八月最後一天的碎碎念, 期待九月的來臨, 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