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OLYMPUS的E-p1之後, 那隨拍的美好真的展露無疑。

 

 

PA020385.jpg

 

PA020386.jpg 

 

相機換了一台又一台之後, 無疑就是想挑選ㄧ台不但輕巧好攜帶, 畫質又不錯的機子, 如果外型又滿分的話就真的太美好, 對我來說, Olympus的E-p1就真的符合了上述條件。

 

因為隨拍, 整個部落格似乎走向了生活記錄的路線, 每每瀏覽自己的BLOG就像在看自己的日記ㄧ般, 用相片寫日記, 似乎也是當初沒想到的點子。

 

這天帶著相機在市區隨處走走, 發現了僅與馬路相隔幾百公尺外的不同世界。

 

伴隨著即將落入地平線的火紅太陽, ㄧ成排的鴨子在湖面優雅划過水面, 情侶、ㄧ家老少依坐在湖邊攝影、留念、聊天, 人們臉上的幸福笑容構成了這簡單的畫面, 也成了今日我最愛的影像之二。

 

夕陽西斜, 似乎總有著美麗的事情正在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