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那幾天的行程是怎樣姿意的遊走在海、綠意與藍天中。

 

 

f1.jpg

01.jpg

00.jpg

 

 

03.jpg 

04.jpg    

07.jpg

08.jpg

 

 

是這樣的, 網誌裡面的相片都出自於我的相簿當中, 覺得最喜歡或最有感覺的幾張。然而最近才發現原來在其中一本相簿當中有許多現在看起來特別有感覺的影像, 從來未曾登過我的BLOG當中。

 

那些是關於某次旅行的記錄。

 

依稀記得出發的那一天早晨天還未亮, 就整裝出發騎著小折前往火車站搭乘6:30分的火車。沒錯, 那次的旅程就是帶著小折去到東部, 一個人。

 

好玩的是在那一整整個禮拜唯獨前兩天有將它攤開來踩, 之後似乎都忘了原來我當初的行囊還包括一台重約十公斤的單車。因為都跟當地認識的人晃在一起, 行動也一起。

 

那次最大的感動就是認識了來自許多各地不同的朋友們, 就算現在想起來唯一的交集還是旅行的那幾天, 不過這樣已足夠讓離此事過了快一年的我, 貪婪的回想了。

 

好想多來幾次這樣的放浪, 去陌生的地方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呼吸著相同的空氣卻與不同的人交談, 好棒好奢望。

 

再不久, 相信又會有另一個打動我的旅程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