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也不是真的很孤僻, 不過有時候享受一個人自由的空氣真的很不錯。

 

 

PB060902.jpg 

 

 

PB060897拷貝.jpg  

 

 

PB060921.jpg

 

是呀!有那麼好一陣子沒有拿起相機瘋狂的給他拍個一整天, 這個周末有這樣一個好機會還真得好好把握。

 

拿起手機,開啟MSN通訊錄,瀏覽著一個個存在螢幕中的人名,有些我甚至記不得是誰。心想著,我想去的地方,他會去嗎? 我想去的時間,他有空嗎? 我約他,他有興趣跟我去嗎? 這類種種假設性的問題在我腦海中一一浮現,與其想這些不定數,不如起身著裝帶著相機出門乾脆。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輕便,拍照很自在。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誰也管不著。

 

買了兩本書,周末兩天看了2/3;點了一杯Café  Au Lait,在MOJO坐了兩個小時;握著E-P1,在國美館走拍了一圈;CMP BLOCK的展,讓我看了好感動;翻了幾本書,就在安靜的夜誠品;遇了個手握單眼的女生,原來也是個愛一個人拍照的人。

 

不錯的時光呀!

 

簡單,卻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