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簡簡單單就好。

 

04.jpg

05.jpg 

06.jpg

 

02.jpg

 

03.jpg 

 

01.jpg

 

00.jpg

 

 

最近喜歡上這樣的照片, 也越來越趨向於這樣的記錄方式。不用花上很常的時間等待美麗的大景, 也不要講求器材與構圖的無理嚴謹性, 簡簡單單能呈現當下就很好。

 

認識的朋友當中有些總是會滿口攝影經, 滿口光圈、快門、構圖、器材等等等過於嚴謹的話題, 卻從來不談氛圍, 通常好笑的是越是談論這些的, 照片看起來都不那麼討我喜。

 

很不喜歡有人對著我跟我說這些我毫不感興趣的話題, 當然並不是說不重要, 只是這些小知識僅足以當一般常識而已, 不足以構成拍出動人影像的絕對條件。

 

希望身邊的人別再跟我談論這些了, 好累好無聊好討厭。

 

大家都不知道, 我只是想用相機記錄簡簡單單的生活而已,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