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太陽、藍天,是多麼的奢侈與享受呀!

 

a5.jpg

A2.jpg

 

a4.jpg

 

 

A3.jpg

 

 

A1.jpg

 

 

A0.jpg  

 

 

一連好幾天濕濕冷冷的天氣, 讓這些照片看起來好似發生在別個季節般, 但卻只是幾個禮拜前吶!冬日的太陽真讓人懷念。

 

那天, 猶如無頭蒼蠅般不知上何處打發時間, 意外來到這寶地, 說寶地還真不是假的, 在擁擠的都市中能排開那混凝土推積成的叢林, 用綠意盤據著數十公頃的綠地, 我這麼說想必也不過分吧。

 

眼前的一片綠意讓遠在邊界那高低不平的都市地平線, 看來都像假的, 眼前視線所及, 唯有花花草草樹與湖。大人小孩玩起傳接球遊戲, 風箏被吹得高高掛, 狗兒們奮力的到處狂奔, 這些平凡的動作在這氛圍下強烈的為幸福加分。

 

我呢, 顧不得形象的在草地上翻滾, 仰躺在這青綠草毯上, 仰望著樹影搖曳, 像隻貓似慵懶的曬著陽光, 這難求的午後片刻是多麼的奢侈呀!

 

Let's go PICNIC!! 陽光加綠意, 完美PICNIC!!

 

願這些照片助我回憶溫暖, 趕走濕冷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