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這人,從小好勝心就很強!

有時候我會被好勝心害死,給自己太多壓力
有時候我會被好勝心激勵,讓自己變得更好

小學,總是愛當跑第一名的人
高中,總是愛當成績第一名的人
大學,總是想當玩第一名,又考第一名的人
現在,總想在人群當中當做好的那個人

但這過程太辛苦,往往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但為的就是拿到一個比別人優秀的結果
這種心態是什麼?
或許我試圖用這種結果,來讓一切的辛苦有代價

今天,我在某些方面得到了如此的結果
但還不夠好

人永遠不能自滿,自滿會成為怠惰的藉口
我還要繼續往前走,我還要很多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