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安靜的音樂嗎?
一種沉寂、可以讓你靜下心來的音樂,讓我推薦你
《The Cinematic Orchestra 》

好樂簡介:《The Cinematic Orchestra 》

The Cinematic Orchestra的作品很適合邊聽邊寫,或想故事。而《Ma Fleur》倒真是為一部「假想」中的電影所作。在Ninja Tune網站的唱片介紹中,說這部電影是「 (which may or may not yet be made) 」。還說,The Cinematic Orchestra的主腦Jason Swinscoe在2005年初有了粗略的概念,給了一個朋友。後者消失了3個星期回來後,真的寫了一個故事大綱,講的是從出生到死亡的一段人生。於是,Jason Swinscoe在紐約與樂隊一起製作了這張「電影音樂」。他們甚至委託紐約攝影師Maya Hayuk為此拍了11個鏡頭。
《Ma Fleur》的音樂更加沉靜,或者,更加憂鬱。"leaving the spaces as empty as possible was paramount" ,唱片介紹裡這樣說。這時,可能已經不是聽電影,而是聽著,就夢見電影。
 
現在
靜下心來五分鐘,聽聽這首
《To Build a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