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重遊總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畢業了一年多回到了以前的學校,想起好多以前的往事
曾經在這裡等人、曾經在這裡上課、曾經在這裡做些瘋狂的事情
種種的一切就像剛發生過而已。
 
有一句話我一直認為很中肯
「因為消逝,才知道重要」
不管是人、事、時間皆是如此
在擁有的時候從來不會珍惜或享受,直到失去或不再擁有
才知道它的重要。
 
人生就是如此
不管怎樣就只有一次、一回、一個當下
就像坐在兩台逆向行駛的火車,擦肩而過
能重疊的就只有互相平行的那一小段時刻
過了就喚不回了。
 
因此我努力想把我這班火車妝點得非常漂亮、充實
讓我的過去沉浸在回憶中,讓我的未來滿溢著希望
珍惜過去,才懂得疼惜未來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