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卻又感覺時間飛逝的一年半中,我成長了

我遇到一些人,學到了一些事,在2010年的一開始,我想做個回憶,供未來的我回首。

  

首先,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師,一位亦師亦友的好老師

他是我的論文指導教授, 但卻遠遠超過課業上的指導,在人生規劃上,更推了我一大把

有著真心關懷學生的胸襟,我可以放開心胸的跟他聊生平小事

他對我來說,就像我的第二個父親,從不後悔、也慶幸有這機會能夠跟著他學習

 

 

再來,新進來的一年級學弟妹們,雖然我不愛搞學長學弟這種詭異又客套的關係,但在此先以此稱呼你們

我覺得你們都很棒,雖然你們這屆課業壓力比較大,但相信或多或少都會有所收穫的

正倫─ 希望你能,也相信你能在未來有個很棒的前程,我永遠支持你所做的決定,別忘了到時要招待我在當地玩

昌哲─ 上半學期跟你一起修課,或許你有些挫折,但我覺得依你的潛力會越變越好的,若這是你要的,就永遠不要放棄

小呆─ 多虧你的福,我又多了一個綽號,有時候你很搞笑,被你搞得心花怒放,希望你能永遠快樂,帶著微笑面對所有一切

亞青─ 我相信你也是很有實力的,只是還沒展現而已,下學期一起讓大家刮目相看吧

稚欽─ 一開始我覺得你酷酷的,不過相處之後發現你也是挺搞笑的,話說你的bws很酷喔

俊霖─ 真是對不起你,學長資質不好,在論文方面沒有給你很多建議,不過你跟著林老師是對的選擇

他是一個真正關心學生的好老師,你在他麾下絕對能學到所長的

淑宜─ 雖然跟你聊的不多,不過你真得像個親切又可靠的大姊,以後有苦水再找你吐 :)

 

再來是在這些日子裡認識的一些朋友們

巧姈─ 你真的是一個很正的長腿高個妹,雖然我們離很近,但在學校要碰到還真的蠻難的

這陣子你心情低落,真的很希望你能夠趕快好轉,一定會再遇到真愛的

思吟─ 我覺得你是個很聰明的女孩,也很有企圖心,跟妳們一起上課的這半學期真的很開心

相信你未來一定會發光發亮的,有機會在一起修課了

蕭小氣鬼─ 我必須要說,多虧你的福,讓我多了一個女性化的綽號,我真的要大大的感謝你阿...

不要每次都把歡樂帶給別人,苦往肚子吞,總有一天會苦死自己的,雖然我不跟你一起修課了

不過你最好別忘記我,不然你一定會吃虧的,哼哼!!

守御─ 你也是一個感覺很可信很可靠的大哥,你的時間總是堆得滿滿的,不過這也是因為你正在追求你要的東西

加油~你的努力與已燃燒的生命,會是值得的

QQ─ 下學期要跟妳們一起修課了,還請多多指教呢~ 祝你早日恢復,回到天天開心的形象

靜嫻─ 別忘了我們要一起去找 "才華" 的約定呀,大小"才華"都要一起找來

王兵─ 想不到我的好友圈當中也有人跟我一樣在學法文與熱愛法國,將來要討論可不怕沒有對象了呢

Yvonne─ 我必須說,你真的是超正的,也很高興能夠認識你,我一直很欣賞你這個女孩,很有想法、努力追求自己所要的

再過一陣子你就要回德國了,短時間也許不會回來,希望你在那邊的日子一切都好,加油

 

  

再來,我的同屆同學們

雖然我們剩下僅存的九個人,能聚在一起的時間其實不多,

但也要好好把握這最後一些相處的時間,有機會再來去唱歌喝酒

但前提是別再把我灌醉到狂笑的地步,實在是太糗了

 

 

大二的學弟妹們,這半學期有機會跟妳們一起修課實在很快樂

說真的每個禮拜二是我最快樂也最充實的一天,你們的活力讓我感受到年輕無敵

我也感覺變年輕多了~哈

我得同組組員們,雖然我真的沒跟你們說過很多話,但也期待有機會能在跟妳們一起上課

 

 

最後是一些勉勵自己的話

在這一年半中,我真的學到了一些事情,研究所跟大學部真的不同

會留下來就是為了自己想學的東西,因為有成長的空間選擇辛苦的待下來

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很慶幸當初來到了FCU,讓我遇到了這麼多優秀的夥伴們

 在這短短的兩年當中,我要緊緊追逐著我所要的東西,並緊緊握在手上

在最後一刻,讓辛苦的一切有著美好的結果

更重要的是,能夠在前進到更深更遠更美好的一個新的章節

 

 

這篇文章,用來寫下這477個日子的一些感觸

時間會不停的過,但美好的回憶永遠存在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