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駁二有個不錯的攝影展, 大家有興趣可以前往看看!

P1141611.jpg

這個展覽展的不是什麼攝影大師的作品,反而是一些較為平易近人的作品

參展的作品清一色都是底片拍攝的, 少了嚴肅的構圖比例, 多的是一些較為隨性, 一種隨拍的態度

比起過於講究的拍照技巧, 這種的成像似乎更吸引我一點, 也許是我的影像風格也較趨近於此

拍攝的相機除了現在正流行的LOMO機外, 還有一些底片單眼與底片傻瓜

展覽的空間雖不大, 但小小的地方佈置的卻挺有味道

 

P1141607.jpg

進場不需門票, 全為免費參觀, 但有件事情我想在這表達一些看法

雖然這展場並沒有禁止攝影, 去參觀的人也多半有著一台相機

但是今天卻看到一個女生拼命的在翻拍參展人的作品, 我覺得這行為真的不是很好

如果你真的喜他們的作品, 請連結到他們的部落格或flickr去(參展者資料都有註明)

 一來成像更清晰, 二來參閱作者的部落格,對作者本身就是一大肯定

「千萬別在展場翻拍別人的作品」

我想, 這是參觀的最基本禮儀吧

 

 P1141609.jpg

總而言之, 有機會有時間大家就去逛逛吧

因為這些作品是我愛的Style, 所以我認為很棒

還可以順便逛逛附近的貨櫃藝術、到真愛碼頭走走

是個還不錯的小旅程

 

詳細資訊可上駁二藝術特區官方網站查詢

http://pier-2.khcc.gov.tw/content/event/event02in.aspx?sid=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