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1938.jpg

 

P1271939.jpg

今天台中有個好天氣, 是那種藍天白雲的大好天氣, 在這種好天氣氛圍下, 不去拍照好像對不起自己。對我來說, 花時間去想該上哪去捕捉畫面實在是痛苦的, 但就像先前說的, 何必要到大景點才值得回味,生活周遭的細節甚至是一花一草也都是可以做為紀錄的題材, 反正對我來說拍照就是個紀錄嘛!! 供未來的我回首的。

 

 

說了這麼多好像還沒進到主題, 總之就是拿著相機到了台中的第二市場。在我原本的計畫中, 我是想用黑白調去拍一些市場裡的人生百態, 不過到了最後, 吃東西的時間似乎比拍照的時間還來的長。畢竟這邊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但好像有名的就那幾攤)。

 

 

先前就有在電視節目上看過這間站著吃也甘願的日本料理店, 位於市場中一個小小的攤販。沒想到今天無巧不巧的被我們遇上, 就這樣懵懵懂懂的跟老闆娘開始點菜。先說, 並不是真的要站著吃啦, 不過座位沒有很多道是真的, 人一多起來確實是要站著吃沒錯!! 點菜的方式非常特別, 這裡沒有菜單, 你只需要跟老闆娘說你要吃的價位, 接著就會依照你的價位, 做合適的配菜。我們今天則是一人以150元的價位, 共300元, 東西呢, 就如上的生魚片組合與壽司, 外加一碗爆好喝的海鮮羹湯(自己取的)。

 

 

當然啦, 若要吃好吃多的話價位就在提高啦。總之, 是個很不錯、有意思的地方。以上分享。

 

 

p.s. 美食介紹不是我的專長, 因為自己很愛生魚片的那張照片才寫了這篇文章, 若要詳細店家資訊的話可以查詢關鍵字《台中站著吃日本料理》, 應該是查得到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