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要去旅行了!斷絕網路一星期!

 

97630010.jpg 

 

我要去旅行了, 預計一個星期, 為什麼說預計呢, 因為這是趟沒有行程的單人旅行, 喜歡待多久就待多久, 可能三天就回來了, 可能五天, 也可能一個星期。 

 

喔!我只是去東部而已, 沒有坐飛機!但我相信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輕旅行。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想到不同的環境呼吸點不同的空氣, 當然能遠離現在的居住圈或是陌生的地方會更好,而第一個湧上心頭的地點就是花東。既然出發點是想改變生活習性與方式, 當然我就要用不同的方式來過這幾天。

 

而我選擇的方式則是以兩鐵的方式, 鐵路 加上 鐵馬。因為想細細體會這優閒的幾天, 對我來說開車、騎車的行進速度太快, 走路的時間太久, 最適合的速度就是單車的速度, 一步一踏的向前進, 走走停停拍拍, 就像在城市探險一樣, 只不過這次的背景是在東部。

 

我將會搭上明天早晨6:40分的火車前往台東, 在這幾天當中我希望把自己的身心還給自然, 當然網路也是其中之一, 因此這段時間內不會更新網誌與回應留言。我想這是個很棒的行動, 現代人活在科技的時代, 過度的依賴科技所形成的便利性, 以至於花費過多時間與精神在不必要的硬體上。這幾天當中我身上唯一根科技有關的東西大概就是相機與手機了吧。相機呢, 肯定是這次的主角, 而手機呢, 不帶也不行, 單人旅程能有個通訊管道是令人安心的, 我已準備用最少的包袱去迎接另一片天空了。

 

喔對, 我不是要騎車環東部, 我是採定點車站+下站單車代步的旅行方式, 當然是小折啦, 這樣子機動性會比較高!

 

等我回來分享我這幾天看到的東西, 認識的人, 拍到的景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