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蘭是一個背山面海的好地方, 早晨可以輕易的找個地方觀賞日出。

 

 

_2112410.JPG 

 

_2112404.JPG

 

_2112412.JPG 

 

_2112401.JPG

 fish

 

_2112400.JPG

 小白

 

_2102316 拷貝.jpg

 

_2112413.JPG

 

 _2102320 拷貝.jpg

通往沙灘的小徑

 

 

 連續兩天都起了個大早, 第一天的天候很不佳, 稍厚的雲層讓我們看不到太陽從水平面升起的一瞬間。第二天老天似乎有聽到我們的期望, 讓我們補足了不滿。雖然雲層還算厚, 但至少看到了這一個瞬間。來到東海岸,看日出似乎變成是必須的事情。

 

 Fish, 嘉蓮, 小白, 阿怒, 我, 就這樣從六點起床待在海邊直到太陽的升起。原本的無精打采在看到太陽初露的一剎那, 都HIGH了起來。

 

台東, 或說是都蘭, 有很多的水稻田, 我很喜歡天空和太陽反射在水稻田的樣子, 好美好美。直到現在我還很想念都蘭的日出, 或說是都蘭的一切。

 

我也喜歡大家一起在沙灘上等待日出的時刻, 還有Fish你玩水的樣子 。

 

 

 

後山發生的故事全系列, 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