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買了GX200!

 

R0010025.jpg

 

我有一台數位單眼, 但又一直覺得有一台小相機作為隨身攜帶會很棒, 但購買的行動一直沒有執行。直到前幾天從台東玩回來, 有一個女生用LX3拍得好開心, 照片也很不錯, 這種隨手拍又能得到不錯畫質, 又輕便, 讓我好心動。

 

所以回來之後, 開始認真思考有沒有機會添購一台。就在做了更多的詳細資料與比較之下, 我不小心買了RICOH  的 GX200, 或說是在被狂熱沖昏頭的情形下買的。

 

 

R0010029.jpg

 

不過它倒也沒讓我失望, 甚至讓我有點驚艷的感覺。這幾張照片是我的GX拍的頭幾張, 很棒呀!! 就這樣扔進包包裡, 隨身攜帶, 隨手拍的樂趣掌握在手上。

 

 

R0010037.jpg

 

黑白的TONE也很喜歡, 這張的太陽還有拍出星芒呢!

 

 

我想我的單眼應該會被我冷落一陣子, 讓我好好玩一下這台小巧又優秀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