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蘭, 大夥一起下廚是非常有趣的。

 

 

R0010690 拷貝.jpg

 

R0010805 拷貝.jpg

 

R0010847 拷貝.jpg

 

R0010802 拷貝.jpg

 

 

小白說的真好, 平常不煮飯或不會煮飯的, 在都蘭都會下一手好菜, 無論是真的好食或只是裝個樣子。

 

平常在家裡是沒有自己下廚的機會的, 更別說住在外面的套房, 連個廚房都沒有, 但想自己做菜的心卻不會因為這樣而消褪。來都蘭的頭一天早晨就品嚐到了大家一起弄早餐的樂趣, 而且吃的是把我胃口養大的清粥小菜, 從此之後成了個不成文的規定, 早餐都要自己弄來吃。在都蘭的八個早晨, 除了其中一天早起與飛魚外出, 與另一個睡在營地的早晨外, 其餘吃的都是大家一起做的幸福料理。

 

其實煮餐前真的都沒有預想要弄什麼, 就把既有的材料, 與臨時買的食材做創意的搭配, 以下是這幾天弄的成品:

 

2nd Breakfast: 法國吐司*起司x1, 法國吐司*肉鬆x1, 蒜苗炒蛋, 青椒佐泰式甜醬, 咖啡, 牛奶

2nd Diner:       豬肉佐泰式甜醬, 炒清江菜, 炒四季豆, 洋蔥磨菇佐白醬, 白飯, 可樂 (同天晚上有文庚稍後送上的米粉湯, 與辣炒牛肉)

 

3th Breakfast: 法國吐司*起司x1, 香蕉烤吐司x1, 創意蛋餅(煎了四輪每次口感都不同), 咖啡, 牛奶

3th Lunch:      爆炸好吃之濃稠牛奶咖哩飯, 這頓吃超爽的

 

寫這一篇是想回味這些幸福的餐點呀, 不過也要多謝阿宏這大廚, 讓我這二廚在旁邊負責出一張嘴就行。

 

在都蘭的一切, 似乎都特別的簡單, 但卻格外的幸福。

 

 

 

 

照片來源:

二訪‧都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