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開始想尋找那簡簡單單的幸福, 好好的, 享受僅一次的人生。

 

 

R0010980.jpg

 

R0010964.jpg

 

R0010967.jpg

 

R0010978.jpg

 

LONG STAY回來後, 開始覺得應該要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未來, 享受每一刻的安逸與幸福。

 

或許是一個人遊走, 一個人上影院, 樂觀的看待所有事, 去旅行探索這大世界, 或索性跟著夕陽走, 找個美麗的站足點讓自己好好的欣賞這片天空的美, 這些都是我現在想做的, 把生活中簡單的片刻, 放大並安排成最美麗的回憶。

 

或許是長大了, 以前不曾這麼想過, 總認為幸福需刻意的營造, 孰不知已經錯過了太多, 龍哥的歌裡唱著:「我錯過了三四十年, 或許還需要另一個三四十年來追回吧!」我想他體會到了一些真諦, 才會吐露出這樣的話語, 我想, 人生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做, 除了辛勤工作餵飽自己外, 還需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現在與未來。

 

隨著年齡的漸增, 時光猶如輸送帶般不停歇的前進,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有一些想法, 一種如果我再年輕個兩三歲我一定會去做的想法, 我覺得這想法好恐怖, 恐怖的是我讓手上的時光溜走了, 再也抓不回它, 所以現在的我總是想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縱使不能關閉這時光的輸送帶, 至少能讓前進的每一刻都充滿意義。

 

一個傍晚時刻才開始熱絡的遊樂園, 是不是也意味著, 人生需經過一段絢麗的時刻, 才能體會到後段優柔的美。

 

 

 

照片來源:

Snap Shot《1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