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妳在這場男女遊戲中輸了自己, 也請妳堅強的面對, 勇敢的站出來, 回到原來的自己。

 

 

R0010439.jpg

R0010440.jpg

 

失敗的感情總是傷人很深, 我想這次你是徹底的跌到了谷底, 難以自拔。孤單的夜晚總是格外冷冽, 無法阻擋的惡念不斷湧上心頭, 佔據自己。儘管如此, 千萬別責備與傷害自我, 這場醜陋的愛情並非妳一手造成, 而是那喪失最基本人性的男人, 將這段原應是絢麗繽紛的愛情途滿了黑, 作踐自己。

 

就把那對他的恨化為幫助自己的力量吧, 人總是要繼續往前, 不斷的成長, 沒有必要為了不值的他, 傷自己好深。如果說他選擇離去, 讓謊言成為應當, 妳也不該再為他流淚, 在這場愛情拉鋸當中是他沒有福分能夠享受你的愛。當你越看到他逍遙, 妳就越該隨他去, 我一直相信, 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而他的出路, 相信就在不久後, 那玩火自焚的難堪下場。 

 

人生就像一本故事書, 自己不但是作者也是主角, 故事的好壞或許就操作在自己的手上, 人生的各個階段就像是各個章節, 總是有起承轉合, 愉悅與悲傷, 現在的你正在走出這個黯淡的一章, 但相信過了之後, 一切會海闊天空。

 

就將它拋棄吧, 這段不堪的日子, 相信有一天, 不久後的一天, 當你回首這一切你會一笑置之, 你會知道原來這一切是打不倒你的。

 

愛情, 令人盲目, 但也因為這樣, 才有著那致命的吸引力。條件好的你, 相信不乏追求者, 但在那之前, 你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 離開那陰霾, 朝向更美麗的那片天空去。

 

我, 在此祝福你與鼓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