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整個世界就像個遊樂場, 長大後, 卻漸漸遺忘了這該保有的感覺。

 

 

R0011038.jpg

 

R0011039.jpg 

 

R0011041.jpg

 

R0011033.jpg

 

 

小時候, 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盡情的玩耍, 擁有顆赤子之心的孩童總是能玩的不亦樂乎。長大後, 逐漸增加的課業與工作壓力, 把這種天真的天性擠壓的都不見了, 早已忘記生活的環境周遭, 甚至是整個世界還是有很多新鮮事物, 等著我們去發掘。

 

還是應該要保持著好奇心吧, 最近的我喜愛上把自己丟到陌生的環境去探險, 用那初次乍到的眼光去看事物, 尋找那一些細微的體會與收穫。愛上一個人旅行或行動, 不是因為自閉, 而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十分的自在, 想停留就停留, 想亂逛就亂逛, 不必在乎身旁人的感受,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才能放慢腳步去欣賞這個大舞台, 但不能第一時間與他人分享感動, 大概是唯一的遺憾吧。

 

該如何保有赤子之心呢, 我想, 就是從這想法開始吧, 別忘記這把世界當作遊樂場的心態, 認真用心的去體會, 試圖從中發現些樂趣吧。

 

 

 

照片來源:

Snap Shot《1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