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6 - 2010/5/2  《Richard Rogers 理查‧羅傑斯 + 建築師:從住宅到城市》  建築展在北美館。

 

 

R0011034.jpg

 

R0011031.jpg

 

R0011027.jpg

 

R0011023.jpg

 

R0011024.jpg

 

R0011022.jpg

 

 

英國建築師 Richard Rogers 出生於義大利佛羅倫斯, 就讀倫敦AA建築學院,之後於1962年,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 深受美國文化影響並結識另一位建築大師Norman Forster, 畢生在建築設計、都市計畫和公益事務方面有傑出成就與貢獻,並於1985年獲得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金獎, 2007年獲頒普利茲克獎(Pritzker Prize),號稱建築界的諾貝爾獎, 是英國第4個獲得該獎的執業建築師。代表作包括法國巴黎的龐畢度中心等, 在台作品為高雄的慶富企業總部與高雄中央公園捷運站。

 

如此偉大的成就相信對建築有興趣或建築人來說都不陌生, 而今有機會一窺Richard Rogers建築作品與設計理念, 就在台北市立美術館, 展期為 2010/3/6 - 2010/5/2 。 來台以前已在世界各地巡迴展覽, 而台北為亞洲第一站,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參與, 相信會有很大的收穫。

 

 

 

照片來源:

《Snap Shot 101-200》

 

相關聯結:

北美館 Rirhard Rogers建築展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