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的浪太溫柔, 輕撫在我的腳上, 打濕了我的內心。

 

  

R0010558.jpg 

 

R0010556.jpg

 

 R0010553.jpg

 

R0010745 拷貝.jpg

 

R0010742 拷貝.jpg 

 

R0010750 拷貝.jpg

 

R0010757 拷貝.jpg

 

 

 都蘭太美, 浪也顯得格外的溫柔。而這邊的沙呢, 就細的像毯子一般, 任人在上面輕輕的走。

 

沿著東海岸走,一路向北的從都蘭鼻開始, 到都蘭, 到金樽, 到東河, 甚至更遠, 每隔一小段路, 這些沙灘們就像有自己個性一般, 有著不一樣的樣貌。有的沙灘的砂特別的細, 如金樽, 有的沙灘較多石礫, 如都蘭沿岸, 但不論如何, 那溫柔的海浪總是一波波的打上來, 不斷的侵蝕著我那煩躁的心, 剎那間似乎時間都暫停了下來。

 

我覺得海有一股療傷的作用, 靜靜的看著海, 心情似乎都會漸漸的平靜, 任憑塵世間有多少的煩惱, 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與海浪聲, 這些塵囂似乎都已渺小的不重要, 甚至是消却無蹤了。記得在第一次到都蘭時, 看著這大片潔淨無人的海岸線, 真的是瞠目結舌, 這樣如此寧靜的樣貌, 把我那煩躁的心, 頓時間洗滌了一番, 讓我很快的將身心帶入了這美麗的境界。

 

我曾以為墾丁的白沙灣好美, 也覺得墾丁夜晚無人的小灣非常靜謐, 但到了這, 才知道這才是所謂的美, 對於美的定義, 目前我將他保留在都蘭的樣貌。

 

我可以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海前, 聽著浪聲過一個下午, 對於回到屬於自己軀體的城市的我來說, 這是一種奢侈, 至少, 是不切實際的。

 

海阿海, 什麼時候我可以, 再度躺在你的懷抱中, 安靜的聽著你歌唱呢。

 

 

 

 

照片來源:

《黑白‧都蘭》

 

 

都蘭相關文章與遊記, 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