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qpie 佔空間 的第一個檔期《微型素人攝影展》於99年3月26日晚間七點半開幕晚會後, 正式展開了。

 

 

 R0011270.jpg

 

R0011304.jpg

 

_3262571.jpg

 

_3262594.jpg

 

_3262548.jpg

 

_3262551.jpg

 

_3262556.jpg

 

R0011256.jpg

 

_3262574.jpg

 

 

以上為開幕晚會當天部分盛況。

 

這次的攝影展最後共邀請了22位攝影同好者, 一起在這個老建築, 新空間下展出, 來自不同地方的大家拍照風格各異, 而且張張精采, 雖大都為小品, 也稱不上專業, 但能有機會聚在一起共襄盛舉互相認識, 也是這個活動的最大宗旨了。

 

開幕晚會當天除了《O2 sun shine DJ》的熱情音樂放送外, 還準備了許多自製的小點心與糕點, 加上策展者與參觀者的光臨, 整個氣氛可說HIGH到不行, 熱鬧程度也不在話下。當然也希望除了這天之外, 之後也夠繼續這樣擁擠熱鬧下去, 代表著有更多的人肯定這樣的空間, 以及在這空間下產生的活動。

 

另外我真的要多提的就是 O2 sun shine, 一個以個人為主的樂隊, 曲風包含後搖滾, Ambient, Lounge, 電子舞曲, IDM與 實驗電子, 音樂非常屌, 在FACEBOOK搜尋 O2 sun shine即可看到相關文章與粉絲團。

 

最後再補充一下本展覽的資訊如下, 一切皆為免費參觀,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聚聚, 你們的參予就是對artqpie最大的支持。

 

 

 

地點:      台中市民權路182號(近民權路與中華路口)

展期:      2010年3月26日~2010年5月12日

參訪時間:週一、週二公休

               週三、週四晚上18:00到22:00

               週五至週六日晚上18:00到24:00。

 

 

相關網站:

 O2 sun shine DJ 

佔空間 藝文空間官方網站

佔空間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