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群體動物, 但相同的, 也會想擁抱孤獨。 

 

 

R0011679.jpg

 

R0011734.jpg

 

R0011730.jpg

 

R0011711.jpg

 

R0011704.jpg 

 

由始至終並不是很喜歡目前身處的環境, 帶有著些許的吵雜及喧囂, 每每出門就是面對著車水馬龍的車潮, 就像趕著赴約般的闖蕩在這僅20米寬的道路上, 在灰黑的柏油路上展開了一場熱鬧的追逐派對。在綠燈亮起的那一剎猶如MOTOR GP台灣戰開跑一樣, 打從心底不喜歡這種環境, 真的是夠了!

 

面對這不可改變的洪流, 能改變的唯有自己。

 

最近的我愛上了"居家", 這話的確不像是從前那一天不出門就渾身不對勁的我所說出的, 但也因此而感受到了那種舒適, 那種逃離了不得不置身於的吵雜環境, 關起門安靜面對自己的自在。播放喜愛的音樂, 或許面對著電腦, 或許面對著書本, 想盡辦法把自己丟入另一個世界當中, 總是會讓自己好過些。

 

透過孤獨, 將心思沉澱, 把身寄託於安靜, 把心留給自己。偶爾擁抱孤獨, 是好的, 也是美的。你說是嗎? 

 

 

 

照片來源:

Snap Shot《2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