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PIXNET已經第5個月, 想嘗試點不一樣的東西。

 

 

未命名 -1.jpg

3拷貝.jpg

 1拷貝.jpg

 

2拷貝.jpg

 

最近替我的BLOG─ HSIEH FIELD想了一些想法, 想做點跟以前不太一樣的東西, 一來保有新鮮感, 二來有一個新的開始。想改變的包含照片的色調、照片排版方式、相簿分類等。今日動作如下:

 

 

第一:以前的Snap Shot《001-100》、Snap Shot《101-200》、Snap Shot《201-300》三個相本合併於《Snap Shot》裡, 並會持續更新。

 

第二:將原本相簿裡的黑白照片,另設一個《B&W》相本,專門放置黑白色調的影像。

 

第三:新設置《This is LIFE+》相本, 這將會是目前我想投入最大心力的相本之一, 呈現的方式為(1)清淡的色調(2)日常小物小景(3)經由PS的排版呈現

 

第四:上述三個相本都會持續更新, 最新的照片都會放在相簿的第一頁。(越新越前面,越就越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