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了一本相本《This is LIFE +》, 不只希望呈現輕鬆的攝影小品, 也希望生活能簡單且美滿。

 

 

未命名 -1.jpg 

 

前天到了屏東一趟, 走訪了一些地方, 炎熱的大太陽曬的人昏沉沉, 身上由無數毛細孔不斷冒出的汗搞的自己鹹鹹又黏黏。找到了一間咖啡館, 想找個消暑解渴的良方, 點了左邊照片中的這杯飲料, 叫做"琉璃冰沙", 五彩繽紛的顏色讓圍觀的人不自覺的拿起相機, 趁著杯外水滴留下與冰沙融化前, 捕捉店員精心調配出的原始樣貌。

 

琉璃冰沙味道果然繽紛, 不只賣相好, 讓人分不清什麼是什麼的味道更堪稱一絕。喜歡這樣簡單的下午, 望著窗外灑進來的陽光, 有著藍天白雲與綠意, 就這樣坐著點一杯飲料與朋友們聊天, 這就是簡單的Simple Life之ㄧ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