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月過的不怎麼開心, 不過六月一到似乎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新的日子, 新的氣候, 以及一個整裝待發全新的心情。

 

 

R0012394.jpg

 

R0012390.jpg

 

R0012383.jpg 

 

_5313628.jpg

 

_5313639.jpg

 

_5313636.jpg 

 

照片是風和日麗, 文章內容是近期感觸。雜七雜八, 勉強看之。

 

六月的第一天即揮別了五月底的陰霾, 接連下幾天的陰雨與厚重的雲層被陽光一掃而空, 伴隨著太陽高掛的是一抹湛藍的藍天與綿綿的雲朵, 就在太陽即將消失於地平線之際, 決定帶著兩台相機重返屬於自我的世界 ─ 捕捉影像、拍拍照、曬曬太陽。

 

心情好壞影響成像真的很大, 如今回顧舉凡喜愛的照片, 都是在心情愉悅下所拍出的, 這也難怪五月份我弄不出什麼名堂來, 部落格也鏽蝕的如廢鐵一般。好多人問起BLOG為什麼許久沒更新, 無非是心情不對、怠惰戰勝了熱情所導致。

 

六月的第一個白天, 天氣好的不像話;六月的第一個晚上, 內心開通了許多。

 

環顧周邊, 自己已算是幸運的孩子, 舉凡愛情、親情、友情皆順順遂遂, 沒什麼深仇大恨、與世無爭可說是自我對遭周環境最大的詮釋。但這樣的安逸卻容易導致人的懈怠, 一旦懈怠, 就容易駐足不前, 或許適度的給自己一些壓力是好的, 讓這些壓力領著自己往前跑, 跑到終點, 越過白線, 看到夢想。而在在此之前, 我不應該停頓太久。

 

人生僅僅有幾段片刻, 會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 或許是經歷了一些事情或想通了一些道理。簡單的一個念頭能導致的是全然不同的願景, 不願屈服於現實, 想展翅高飛, 縱使走的路與眾不同, 孤獨卻還是要瀟灑的走下去, 我覺得我已錯過了太多, 我想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每一天。夢想並不是空想而成, 而是努力實踐。

 

六月的第一個夜晚, 我如此的告訴自己。六月的風和日麗, 心情亦是。

 

 

 

 

 

照片來源:

 Snap S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