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Zoe Café度過的下午。

 

 R0012537.jpg

 

R0012541.jpg 

 

R0012544.jpg

 

R0012536.jpg 

 

R0012538.jpg

 

R0012528.jpg

 

R0012552.jpg

 

 淡淡的咖啡香, 淺色系的色調, 是我踏進Zoe Café的第一印象。喜歡這裡的感覺, 小小的卻很溫馨, 喜歡跟店員聊天的感覺, 陌生卻又不生疏。

 

開了門走了進來, 迎來的是歡迎的笑臉, 環顧四周客人並不算多, 索性挑了桌靠窗的位置, 喜歡有自然光灑進窗內的感覺。望著窗外, 陽光穿透過前排栽種的花草, 影子打在木棧板上的桌椅, 一些稀疏的落葉做了襯景, 室內室外雖僅隔一扇窗與門, 卻似來到另一個世界。

 

眼巡八方, 所坐的位置不但明亮, 又一覽室內全景。牆上的大鏡子反射了整個空間, 讓小小的吧檯變成兩倍大, 映在我面前的是一個舒適的氛圍。牆上掛著幾幅照片, 白底加木框的形式是我最愛的那種, 擺在雜誌櫃上有大有小深綠的酒瓶, 認識、看過的還不用兩隻手來算, 垂釣的水晶燈, 各有特色卻無一重複, 大理石桌面的米黃色, 在空間中一點也不搶戲, 極簡卻雅致。在最後頭還有一個落地窗, 一個長髮的女孩坐在紫羅蘭色沙發上靜靜的看書, 在其後是一個種了棵樹的小庭院, 我特別喜歡這個位置。

 

輕輕的音樂, 搭配一杯涼水, 先前的熱意早已揮發而去。點了一杯熱拿鐵, 不愛黑咖啡, 喜歡喝帶點奶味的, 咖啡的沖泡聲驅散了原先的安靜。打開電腦整理一些資料, 翻閱了幾本雜誌, 打算給自己一個安靜的下午。

 

炎熱開啟了今天, 我卻以咖啡香度過這天。Zoe Café , 位於高雄小巷中的一間溫馨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