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照片都有屬於它的故事與靈魂。

 

 

DSC03227.jpg 

 

DSC03178.jpg 

 

DSC00147B.jpg

 

DSC02654.jpg

 

DSC01575.jpg 

 

DSC01232.jpg 

 

DSC01223.jpg  

 

DSC01533.jpg

 

 最近興起了一個念頭, 把過往相機的照片重新整理了一次, 想從中回味過去的片刻, 想不到還因此發掘了一些現在看來還挺喜歡的照片。

 

因為照片的故事, 讓影像更有價值。在看到這些過往的影像之後, 總是能回味當時候的心情。永遠忘不了拿到第一台單眼相機的感動, 總興奮的拿著它到處跑, 雖然技術不成熟, 倒也算是熱情十足。過了幾個年頭後, 那種衝動雖然還在, 卻不似當初的劇烈, 相機換了一台台, 卻忘不了第一台的那堪稱我初戀情人的相機。

 

頂著烈日到處跑、在夜間的草叢中與蚊蟲奮鬥、拿著腳架跑百米、陰雨天不畏風雨勇闖, 到了現在, 反倒是這些照片說了故事給我聽。也因此我體會到了不斷拍照是對的, 照片儲存了每個當下, 每按一次快門就記錄了一個故事。

 

我想, 我會持續下去, 或許等到了三年、五年後, 這些記憶會更濃更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